星星呆不呆.

人是依赖记忆的生物

预告【群像】

我叫孟鹤堂,是一名共产党,解放后不久,我当了爷爷,总听孙子孙女说,现在的生活实在太幸福了,我也觉得,我的女儿告诉我,忘了那些解放前的日子,快乐过日子,但我永远不会忘记那段痛苦又幸福的日子…

“我叫孟鹤堂,今年二十五岁”

“我叫周九良,今年十九”

“我叫张九龄,今年二十四”

“我叫王九龙,今年二十一岁”

“我叫秦霄贤,我今天正好是十八!”

“何九华,二十五”

“你好啊,我叫孙九芳,今年十九”

“我叫梅九亮,今年二十三了”

“我姓常,你叫我常叔就好”

“孟哥!我松小成永远给您挡子弹…来世…还挡”

“孟鹤堂,我张云雷的戏!只有你配…”

如今…只有我活着,但他们!还在…

“来世…再见!”

评论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