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星呆不呆.

人是依赖记忆的生物

小秦的生活22

各位,我又写了一个文我的英雄们啊大家快去看预告,帮我点评一下

……

“可是…我喜欢你啊”

“哈?我去我去,小助理!”

“来啦主人”

“快看看张九泰对我的好感度”

“已经到100了呢”

“太好了”

“对了主人,攻略三人可以回到现实三天,你现在要去吗?”

“啊?我怎么不知道”

“你当然不知道,我也才刚知道的”

“…等我一下”

“好嘞!”

“谢谢你九泰,你肯接受我我很开心,我还有事我先走了”

“那你同意了吗”

“你同意我就同意!”

……

“小助理!快!送我回去!”

“主人,你要记住,你只能在现实世界中一天,要好好享受,而且不可以告诉别人这个世界的故事哦”

“知道了知道了,快点!”

……

就这么多了,先去看新文的预告,谢谢了!

评论(8)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